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猫的心情

*题目乱取的 昨天,有个朋友在考体育考试时(800m),被同学撞倒了。 她当场哭了。 原本,我以为他是因为第一次跌得这么厉害才哭的。 可是,之后想想她说的话,我明白了,她压力很大(我们要考试了),心里累积了太多的埋怨没有发泄,眼泪就这样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。 她说,每次接近考试她都会很倒霉,生病啦,受伤啦,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啦。她跌倒时,以前不满的一切都浮现出来,伤心的心情多到溢出来了。 我明白,因为我试过。 曾经,我也试过忍耐一切,像个女强人那样。我不允许自己懦弱。 可是,人都是有情绪的。 忍耐再多,没有发泄,等到自己爆炸时,所承受的悲伤很有可能会逼自己走上绝路。 所以我想,适当的发泄是应该的。 怎么发泄就看自己了。 ~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